司徒華港民主派堅持立場勿受中共拉攏

【新唐人】香全体立法會議員獲邀在9月底訪問廣東,身兼支聯會主席的民主党元老司徒華提醒民主派人士堅持立場,不要接受中共的拉攏。

支聯會青年組星期六舉行“落實奧運精神,建設民主中國”的街頭活動,指責中共政府為了主辦奧運迫害拆遷戶,并且拘捕和打壓异見人士。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很高興有一批青年,能將支持中國民主運動的訊息和工作延續下去。

對于全体立法會議員在本月下旬獲邀訪問廣東,他指出中共這段時間做了很多拉攏与分化民主派的工作。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我覺得它采用甚么沒有關系,主要是你自己是不是立場堅定,你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這才是最重要的。

司徒華說:你不會參觀一次,吃了几餐飯!你就改變自己的立場嗎?而且有机會的話,你可以提出平反六四等的問題。

較早前,民主党主席李永達曾公開宣布訪粵時不會提出平反六四等的問題,但是隔天又改口了。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這就是李永達不懂得說話,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樣,怎么這樣說呢?

民主党希望約見即將訪問香港的中共副主席曾慶紅,表達對政改的意見,司徒華強調對于北京當局不要抱甚么期望,爭取民主自由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