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尔本庆贺400万人退党集会游行

【新唐人】大利亚墨尔本民众于9月3日走上街头,举行了庆贺400万人退党集会游行活动。游行队伍在墨尔本市中心的繁华大街中穿行,鼓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甚为热闹,吸引了许多市民顿足观看。

游行结束后,与会者在墨尔本市中心广场举行了集会活动,来自中国民运海外联席会,自由中国,退党服务中心,及大纪元时报等代表在会上发言。分析了中共面临的困境,指出中共灭亡是大势所趋。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犹如天降九道天符定住了中?共产党这变化多端的附体邪灵,犹如历史的明镜照射出它的真正本质,从而彻底宣判了中?共产党的死刑!”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在世界各地引发了退党大潮后,最近爆出的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解放军少将朱成虎的“核武攻美论”中,摧毁美二百城市,不惜中国几亿人陪葬为代价的言论,犹如火上浇油,使更多人看清中共邪恶本性,宣布脱离中共。

大纪元时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共的本质是暴力,是欺骗,流氓与邪恶,中国大陆的老百姓没有说真话的权利,没有信仰的自由,没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机会,退出中共不是政治,而是拒绝谎言,远离暴力,远离中共邪恶政治,找回自由,找回人性的尊严……”

在集会中,一些过路的大利亚市民对退出中共的活动表示了支持与关注。

“能这样和共产党决裂的人非常勇敢…”

新唐人记者吕蒙,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