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爾本慶賀400万人退党集會游行

【新唐人】大利亞墨爾本民眾于9月3日走上街頭,舉行了慶賀400万人退党集會游行活動。游行隊伍在墨爾本市中心的繁華大街中穿行,鼓點聲口號聲此起彼伏,甚為熱鬧,吸引了許多市民頓足觀看。

游行結束后,与會者在墨爾本市中心廣場舉行了集會活動,來自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自由中國,退党服務中心,及大紀元時報等代表在會上發言。分析了中共面臨的困境,指出中共滅亡是大勢所趨。

“2004年11月,“九評共產党”橫空出世,猶如天降九道天符定住了中?共產党這變化多端的附體邪靈,猶如歷史的明鏡照射出它的真正本質,從而徹底宣判了中?共產党的死刑!”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党在世界各地引發了退党大潮后,最近爆出的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解放軍少將朱成虎的“核武攻美論”中,摧毀美二百城市,不惜中國几億人陪葬為代价的言論,猶如火上澆油,使更多人看清中共邪惡本性,宣布脫离中共。

大紀元時報代表在發言中表示“中共的本質是暴力,是欺騙,流氓与邪惡,中國大陸的老百姓沒有說真話的權利,沒有信仰的自由,沒有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机會,退出中共不是政治,而是拒絕謊言,遠离暴力,遠离中共邪惡政治,找回自由,找回人性的尊嚴……”

在集會中,一些過路的大利亞市民對退出中共的活動表示了支持与關注。

“能這樣和共產党決裂的人非常勇敢…”

新唐人記者呂蒙,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