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竞选首场辩论

【新唐人】备受各界瞩目的,被称为仅次于美国总统大选的纽约市长选举,候选人辩论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场电视辩论在四位民主党候选人之间展开,他们分别是:纽约市议会议长米勒;前布朗士区区长费瑞;曼哈顿区区长费尔兹另外一位参选人国会众议员魏纳因突发肾结石身体不适没有出席辩论。本台作为唯一的一家具备现场同声翻译能力的华语媒体授权直播了今天的这场辩论。同时,本台还在纽约四个主要的华人聚居区设置了户外播放点,方便当地民众收看此此竞选直播。下面就请看本台记者从播放点现场发来的报导。

这次首场辩论在纽约林肯中心举行。辩论采取的方式是:首先由主持人提问,侯选人回答问题; 然后由四位来自媒介的提问人士和每一位侯选人进行问答。之后侯选人之间互相问答。 最后是由四位提问人士任意提问。

四位侯选人就反恐,减税,住房,教育,健康和犯罪等问题进行的回答。辩论会十分精彩,四位候选人的支持者纷纷到场为他们打气。现场观众反应热烈。

为方便广大华人社区人士能够及时观看现场辩论情况,本台特地在曼哈顿区卢斯福公园,皇后区的法拉盛图书馆和艾穆赫斯特中国城超市以及布鲁科林区的香港超市前分别架设卫星接受器和屏幕,同步转播新唐人的国语直播辩论现场。受到到场观众的欢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