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競選首場辯論

【新唐人】備受各界矚目的,被稱為僅次于美國總統大選的紐約市長選舉,候選人辯論今天正式拉開了帷幕。首場電視辯論在四位民主党候選人之間展開,他們分別是:紐約市議會議長米勒;前布朗士區區長費瑞;曼哈頓區區長費爾茲另外一位參選人國會眾議員魏納因突發腎結石身体不适沒有出席辯論。本台作為唯一的一家具備現場同聲翻譯能力的華語媒体授權直播了今天的這場辯論。同時,本台還在紐約四個主要的華人聚居區設置了戶外播放點,方便當地民眾收看此此競選直播。下面就請看本台記者從播放點現場發來的報導。

這次首場辯論在紐約林肯中心舉行。辯論采取的方式是:首先由主持人提問,侯選人回答問題; 然后由四位來自媒介的提問人士和每一位侯選人進行問答。之后侯選人之間互相問答。 最后是由四位提問人士任意提問。

四位侯選人就反恐,減稅,住房,教育,健康和犯罪等問題進行的回答。辯論會十分精彩,四位候選人的支持者紛紛到場為他們打气。現場觀眾反應熱烈。

為方便廣大華人社區人士能夠及時觀看現場辯論情況,本台特地在曼哈頓區盧斯福公園,皇后區的法拉盛圖書館和艾穆赫斯特中國城超市以及布魯科林區的香港超市前分別架設衛星接受器和屏幕,同步轉播新唐人的國語直播辯論現場。受到到場觀眾的歡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