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长宣布教改调查报告

【新唐人】纽约市政府一项涉及5千多万预算的教育改革计划受到纽约市议会的质疑。纽约市议长米勒8月2日在纽约市政听举行记者会,公布了一份建立在硕士学位毕业论文基础上的综合调查报告。

在纽约市政听红屋,纽约市议长米勒,市议员杰克逊和纽约新学校大学史沃茨教授宣布了纽约新学校大学的一份调查报告(最好有报告的镜头)。

报告对比芝加哥、洛杉矶、波士顿指出,目前纽约许多由大型学校分划出来的小型学校还存在混用校舍,设备和后勤人员的现象,这未能解决原有大型学校所存在的问题。

在被抽样调查的9所学校里,有六所甚至还存在不同程度上的犯罪率上涨。米勒要求纽约教育局开始审核该项报告并采取例如有效分用校舍,分设不同学校入口和增加各自的保安人员等相应措施。

当被问及增加设施人员的资金来源时,市议员杰克逊说“无论多少,我们该去花费这笔资金”。

新唐人记者天常,袁科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