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長宣布教改調查報告

【新唐人】紐約市政府一項涉及5千多万預算的教育改革計划受到紐約市議會的質疑。紐約市議長米勒8月2日在紐約市政听舉行記者會,公布了一份建立在碩士學位畢業論文基礎上的綜合調查報告。

在紐約市政听紅屋,紐約市議長米勒,市議員杰克遜和紐約新學校大學史沃茨教授宣布了紐約新學校大學的一份調查報告(最好有報告的鏡頭)。

報告對比芝加哥、洛杉磯、波士頓指出,目前紐約許多由大型學校分划出來的小型學校還存在混用校舍,設備和后勤人員的現象,這未能解決原有大型學校所存在的問題。

在被抽樣調查的9所學校里,有六所甚至還存在不同程度上的犯罪率上漲。米勒要求紐約教育局開始審核該項報告并采取例如有效分用校舍,分設不同學校入口和增加各自的保安人員等相應措施。

當被問及增加設施人員的資金來源時,市議員杰克遜說“無論多少,我們該去花費這筆資金”。

新唐人記者天常,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