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代名家书画与“善的呼唤”美展莅临费城

【新唐人】著名的澳洲戴氏家族收藏的中国近代名家书画真迹展和“善的呼唤”国际美展7月26日双双在费城正式开始展出。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中华神采》中国近代名家书画真迹世界巡回展首次应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之邀来到费城中国城希尔顿花园宾馆展出一周。一百多名贵宾分别来自大费城地区的政府机构、艺术团体、华人社团、公司商号、及赞助厂家;大费城地区的几乎所有中文媒体、以及许多韩文、越南文、俄文、及英文媒体也赶来报导这一活动。

展出真迹均为澳洲中华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戴东尼家族五代的收藏。戴美玲女士几年前幸运的炼上法轮功把她从死亡的边缘挽救了出来。

从此,她决定把家族五代的私人收藏的中国19、20世纪价值数百万美元名画拿出来与众欣赏。

与会贵宾赞叹中华墨宝极品的精致神奇,也为戴美玲女士生命的故事所感动。

一位来自某公司的深资副总裁斯迪夫先生紧握戴女士的手说:“我很震撼,为这些中华艺术极品,更为你的行为。非常感谢您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切,给我带来了这个机会。”另一位来自大费城地区一大制药公司的高级研究员杰瑞激动的对戴女士说:“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是从曾是共产极权国家的南斯拉夫来的,共产极权我最了解了,别指望它们能做出任何好事来”。

开幕酒会上,美国总统布什亚裔顾问委员会委员黄华亨,赞助商代表、第一宾州银行副总裁邓美仪,费城著名艺术家江柘舟先生等分别祝贺。开幕酒会还收到了宾州州长、副州长、费城市长、大费城地区三州四位美国联邦参议员、两位国会众议员、及威明顿市政府和议会的贺信。

“善的呼唤”国际美展由多位法轮功学员画家的作品组成,吸引了众多急于探索为

什么戴氏家族愿意如此无私奉献的参观者。德拉华州童子军的孩子们更是结队而来,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和真、善、忍的美好境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