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近代名家書畫与“善的呼喚”美展蒞臨費城

【新唐人】著名的澳洲戴氏家族收藏的中國近代名家書畫真跡展和“善的呼喚”國際美展7月26日雙雙在費城正式開始展出。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導。

《中華神采》中國近代名家書畫真跡世界巡回展首次應大費城亞洲文化中心之邀來到費城中國城希爾頓花園賓館展出一周。一百多名貴賓分別來自大費城地區的政府机构、藝術團體、華人社團、公司商號、及贊助厂家;大費城地區的几乎所有中文媒體、以及許多韓文、越南文、俄文、及英文媒體也赶來報導這一活動。

展出真跡均為澳洲中華文化藝術協會會長戴東尼家族五代的收藏。戴美玲女士几年前幸運的煉上法輪功把她從死亡的邊緣挽救了出來。

從此,她決定把家族五代的私人收藏的中國19、20世紀价值數百万美元名畫拿出來与眾欣賞。

与會貴賓贊嘆中華墨寶極品的精致神奇,也為戴美玲女士生命的故事所感動。

一位來自某公司的深資副總裁斯迪夫先生緊握戴女士的手說:“我很震撼,為這些中華藝術極品,更為你的行為。非常感謝您為我們帶來了這一切,給我帶來了這個机會。”另一位來自大費城地區一大制藥公司的高級研究員杰瑞激動的對戴女士說:“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是從曾是共產極權國家的南斯拉夫來的,共產極權我最了解了,別指望它們能做出任何好事來”。

開幕酒會上,美國總統布什亞裔顧問委員會委員黃華亨,贊助商代表、第一賓州銀行副總裁鄧美儀,費城著名藝術家江柘舟先生等分別祝賀。開幕酒會還收到了賓州州長、副州長、費城市長、大費城地區三州四位美國聯邦參議員、兩位國會眾議員、及威明頓市政府和議會的賀信。

“善的呼喚”國際美展由多位法輪功學員畫家的作品組成,吸引了眾多急于探索為

什么戴氏家族愿意如此無私奉獻的參觀者。德拉華州童子軍的孩子們更是結隊而來,感受中華傳統文化和真、善、忍的美好境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