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警方称警察打死的男子和反恐行动有关

【新唐人】伦敦警方表示星期五(7月22日)早晨被警察打死的一名男子与警方的一次反恐行动直接相关。警方同时表示寻求公众的帮助以追踪四名涉嫌星期四伦敦未遂爆炸案的嫌疑犯。

伦敦大都会警察首长伊安-布莱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被打死的男子和一个正在进行并扩展的反恐怖行动直接相关。”“当时这名男子被警察要求出示身份证明但他拒绝遵照警察的指令。”

伊安-布莱尔说:“我能说的是警方的这项行动和星期四的爆炸案有关。大都会的警官们在斯多克维尔地铁站里开枪打死了这名男子。事件发生的时间大约是早晨10点。”

被枪击的男子被宣布当场死亡。

伊安-布莱尔补充说到:“我必须澄清的是任何死亡都是我们深深的遗憾。不过我知道当时的情形是这名男子被要求出示证件但他拒绝了。”

伊安-布莱尔还表明说警方将和伦敦所有的社区一同工作来解决这个犯罪问题。伊安说:“最重要的消息是我们的这次行动目标是罪犯,而不是任何的社区或时社区的任何一个部分。”

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还表示他们希望找到和涉嫌未遂爆炸案的四名嫌疑犯的踪迹。为此警方发布了描述嫌疑犯的带字幕的电视录像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