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警方稱警察打死的男子和反恐行動有關

【新唐人】倫敦警方表示星期五(7月22日)早晨被警察打死的一名男子与警方的一次反恐行動直接相關。警方同時表示尋求公眾的幫助以追蹤四名涉嫌星期四倫敦未遂爆炸案的嫌疑犯。

倫敦大都會警察首長伊安-布萊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被打死的男子和一個正在進行并擴展的反恐怖行動直接相關。”“當時這名男子被警察要求出示身份證明但他拒絕遵照警察的指令。”

伊安-布萊爾說:“我能說的是警方的這項行動和星期四的爆炸案有關。大都會的警官們在斯多克維爾地鐵站里開槍打死了這名男子。事件發生的時間大約是早晨10點。”

被槍擊的男子被宣布當場死亡。

伊安-布萊爾補充說到:“我必須澄清的是任何死亡都是我們深深的遺憾。不過我知道當時的情形是這名男子被要求出示證件但他拒絕了。”

伊安-布萊爾還表明說警方將和倫敦所有的社區一同工作來解決這個犯罪問題。伊安說:“最重要的消息是我們的這次行動目標是罪犯,而不是任何的社區或時社區的任何一個部分。”

新聞發布會上,警方還表示他們希望找到和涉嫌未遂爆炸案的四名嫌疑犯的蹤跡。為此警方發布了描述嫌疑犯的帶字幕的電視錄像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