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一男子丧生

【新唐人】英国警方星期五证实,伦敦南部一个地铁站发生了枪击事件。警方在搜寻星期四地铁爆炸攻击者时,击毙了一名男子。

事件发生地点是伦敦南部的Stockwell地铁站。

英国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是自杀爆炸袭击事件的嫌疑犯。

伦敦交通警表示,目前警方已停止了这座城市通过Stockwell地铁站的Northern线以及Victoria线的运行。

一名目击者表示,他看到一些相信是便衣警察的人开枪射击一列地铁列车上的一名男子。

他说,当时该名男子跑进地铁车厢。当时他正在车厢内看报,但是,他看到警察以手枪向这名男子射击。

目击者还说,这名男子身中五枪。他形容当时现场非常嘈杂。该名男子在夏季身穿厚重的冬季大衣, 十分怪异。

另一名目击者也描述了当时的混乱情况,而且在枪声中有人高喊:“下车、下车”。

在此之前,伦敦星期四发生了两周以来第二次袭击事件。

警方说,在伦敦四个不同地点发生了试图爆炸攻击事件。在事件之中,有关爆炸物的雷管发生爆炸,但是,没有成功引爆炸药。

策动攻击者在事件发生后逃脱。警方正极力缉拿这些人士。

英国当局正全力就事件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