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届艾美奖入围名单出炉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艾美奖主办单位美国电视影艺学院在十四日清晨公布了第五十七届艾美奖提名名单,颁奖典礼订于九月十八日在洛杉矶举行。

美国广播公司一推出就造成收视轰动的"绝望的主妇"喜剧新影集,十四日在新公布的第五十七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上,共计获得十五项提名,表现相当出色。国家广播公司的"威尔与葛蕾丝"同样也获得十五项提名。

第五十七届艾美奖主要奖项入围名单如下:

戏剧类最佳影集:朽木、迷失第一季、六尺风云、白宫风云以及24反恐任务。

戏剧类最佳女主角:"Medium"派翠西亚阿奎特、"The Shield"葛伦克罗丝、"六尺风云"法兰西丝康洛伊、"双面女间谍"珍妮佛嘉纳、"法网游龙"玛莉莎哈吉泰。

戏剧类最佳男主角:"Huff"汉克阿兹瑞亚、"House"休罗瑞、"朽木"伊恩麦夏恩、"波士顿法律"詹姆斯史贝德、"24反恐任务"基佛苏德兰。

喜剧类最佳影集:揠苗助长、绝望的主妇、大家都爱雷蒙、实习医生风云、威尔与葛蕾丝。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绝望的主妇"玛西亚克罗丝、"绝望的主妇"泰瑞哈契尔、"绝望的主妇"费莉丝蒂霍夫曼、"大家都爱雷蒙"派翠西亚希顿、"夹缝中的麦尔坎"珍凯契麦克。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揠苗助长"杰森贝特曼、"实习医生风云"柴克巴夫、"威尔与葛蕾丝"艾瑞克麦柯尔麦克、"大家都爱雷蒙"雷罗曼诺、"神经妙探"东尼谢拉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