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七屆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艾美獎主辦單位美國電視影藝學院在十四日清晨公布了第五十七屆艾美獎提名名單,頒獎典禮訂于九月十八日在洛杉磯舉行。

美國廣播公司一推出就造成收視轟動的"絕望的主婦"喜劇新影集,十四日在新公布的第五十七屆艾美獎提名名單上,共計獲得十五項提名,表現相當出色。國家廣播公司的"威爾与葛蕾絲"同樣也獲得十五項提名。

第五十七屆艾美獎主要獎項入圍名單如下:

戲劇類最佳影集:朽木、迷失第一季、六尺風云、白宮風云以及24反恐任務。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Medium"派翠西亞阿奎特、"The Shield"葛倫克羅絲、"六尺風云"法蘭西絲康洛伊、"雙面女間諜"珍妮佛嘉納、"法网游龍"瑪莉莎哈吉泰。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Huff"漢克阿茲瑞亞、"House"休羅瑞、"朽木"伊恩麥夏恩、"波士頓法律"詹姆斯史貝德、"24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

喜劇類最佳影集:揠苗助長、絕望的主婦、大家都愛雷蒙、實習醫生風云、威爾与葛蕾絲。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絕望的主婦"瑪西亞克羅絲、"絕望的主婦"泰瑞哈契爾、"絕望的主婦"費莉絲蒂霍夫曼、"大家都愛雷蒙"派翠西亞希頓、"夾縫中的麥爾坎"珍凱契麥克。

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揠苗助長"杰森貝特曼、"實習醫生風云"柴克巴夫、"威爾与葛蕾絲"艾瑞克麥柯爾麥克、"大家都愛雷蒙"雷羅曼諾、"神經妙探"東尼謝拉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