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笨湖东京痛心台湾媒体被中资渗透

【新唐人】7 月2日,台湾作家、著名主持人汪笨湖、新科立委王世坚、高雄市议员、电台主持人郑新助来到东京湾希尔顿酒店举办共同演讲会。王世坚指出连战访问中国是不应该的,对台湾人民是非常大的伤害。CNN、NHK等世界主流媒体公正报导426事件中台湾民众去机场抗议反对连战访问中国反遭殴打之事,而台湾媒体却对此扭曲报导、赞美中共,感到媒体有失自由公正。

汪笨湖指出大多数台湾媒体因为经营问题,而遭到中资严重渗透。在回答新唐人记者提问时讲:现在在台湾的所有电视台没有敢碰法轮功的,只有汪笨湖的台湾心声敢报法轮功。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很清楚地告示台湾媒体,包括任何电视、报纸只要你敢报法轮功,你们就休想去中国大陆采访。只有汪笨湖的台湾心声敢请法轮功的学员来讲。讲了四次,结果就被老板警告四次,说:再讲的话就完蛋。还好换了老板,旧老板换掉了,新老板更凶,法轮功现在已没办法上台湾心声,这是现实问题。因为我的这个老板要对我汪笨湖下手了,因为中国的资金已经进来了。

此次演讲会的主办者、著名心脏外科医生高本先生最后指出很多的中国的资本都流进台湾的媒体,现在可以说9成以上都是中资介入,可以说只剩汪笨湖的台湾心声能讲台湾的主体意识,反对中国共产党,所以我们在日本的侨胞要支持帮助我们的同胞。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谢冠园在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