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笨湖東京痛心台灣媒體被中資滲透

【新唐人】7 月2日,台灣作家、著名主持人汪笨湖、新科立委王世堅、高雄市議員、電台主持人鄭新助來到東京灣希爾頓酒店舉辦共同演講會。王世堅指出連戰訪問中國是不應該的,對台灣人民是非常大的傷害。CNN、NHK等世界主流媒體公正報導426事件中台灣民眾去机場抗議反對連戰訪問中國反遭毆打之事,而台灣媒體卻對此扭曲報導、贊美中共,感到媒體有失自由公正。

汪笨湖指出大多數台灣媒體因為經營問題,而遭到中資嚴重滲透。在回答新唐人記者提問時講:現在在台灣的所有電視台沒有敢碰法輪功的,只有汪笨湖的台灣心聲敢報法輪功。為什么呢?因為共產党很清楚地告示台灣媒體,包括任何電視、報紙只要你敢報法輪功,你們就休想去中國大陸采訪。只有汪笨湖的台灣心聲敢請法輪功的學員來講。講了四次,結果就被老板警告四次,說:再講的話就完蛋。還好換了老板,舊老板換掉了,新老板更凶,法輪功現在已沒辦法上台灣心聲,這是現實問題。因為我的這個老板要對我汪笨湖下手了,因為中國的資金已經進來了。

此次演講會的主辦者、著名心臟外科醫生高本先生最后指出很多的中國的資本都流進台灣的媒體,現在可以說9成以上都是中資介入,可以說只剩汪笨湖的台灣心聲能講台灣的主體意識,反對中國共產党,所以我們在日本的僑胞要支持幫助我們的同胞。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謝冠園在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