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揭示决定2012年国际奥运会主办城市读秒设施

【新唐人】在国际奥委会决定2012年主办城市之前50天,一个巨型读秒钟在纽约市揭幕, 它将读出百分之一秒的时间, 直到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投票表决。

纽约联合广场星期一(5月16日)初次挂出巨型读秒钟和横幅。还有50天,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即将表决2012年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的主办城市

超过25个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选手,参加纽约市争取2012年奥运会的活动, 他们总共参加过12届奥运比赛。

纽约争取主办2012年奥运会主席温迪-赫利尔德(Wendy Hilliard)主持在联合广场南1号的读秒设施揭幕仪式。这个读秒钟将读出每百分之一秒,直到国际奥委会在新加坡投票表决。

纽约申办奥运遭遇到一些问题,包括强烈反对修建价值19亿(美元)的喷气机体育场(Jets Stadium)计划。这个体育场也被用为争取主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重点。

进行体育场的修建需要两次表决,国际奥林匹克委员已明白表示,他们想要肯定的答复。

纽约正和伦敦、马德里、莫斯科、以及巴黎,争取2012年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的主办权。

今年2、3月间,国际奥委会(IOC)派遣评估委员会检讨各城市的申办。国际奥委会将于2005年7月6日在新加坡选出主办城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