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揭示決定2012年國際奧運會主辦城市讀秒設施

【新唐人】在國際奧委會決定2012年主辦城市之前50天,一個巨型讀秒鐘在紐約市揭幕, 它將讀出百分之一秒的時間, 直到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投票表決。

紐約聯合廣場星期一(5月16日)初次挂出巨型讀秒鐘和橫幅。還有50天,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即將表決2012年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的主辦城市

超過25個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選手,參加紐約市爭取2012年奧運會的活動, 他們總共參加過12屆奧運比賽。

紐約爭取主辦2012年奧運會主席溫迪-赫利爾德(Wendy Hilliard)主持在聯合廣場南1號的讀秒設施揭幕儀式。這個讀秒鐘將讀出每百分之一秒,直到國際奧委會在新加坡投票表決。

紐約申辦奧運遭遇到一些問題,包括強烈反對修建价值19億(美元)的噴气机體育場(Jets Stadium)計划。這個體育場也被用為爭取主辦2012年夏季奧運會的重點。

進行體育場的修建需要兩次表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已明白表示,他們想要肯定的答复。

紐約正和倫敦、馬德里、莫斯科、以及巴黎,爭取2012年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的主辦權。

今年2、3月間,國際奧委會(IOC)派遣評估委員會檢討各城市的申辦。國際奧委會將于2005年7月6日在新加坡選出主辦城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