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传媒者协会公布首批光荣榜

【新唐人】纽约州传媒者协会于三月三十一日在五十周年庆之际,设立光荣榜,表彰对纽约州电台、电视传播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包括在911现场工作的工程师在内的三十位媒体工作者首批获得该项荣誉。

在电视电台博物馆,纽约州传媒者协会宣布了首批从三百多个提名中脱颖而出的光荣榜名单。他们大多是电台、电视行业中各部门的资深工作者,其中包括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资深记者、被称为“电视新闻界最受信任的人”华特-克朗凯特,以及在911事件转播现场工作的电视工程师。

纽约州传媒者协会会长乔瑟夫-瑞利说,以设立光荣榜来庆祝协会的五十岁生日具有特殊的意义。

提倡设立光荣榜的协会前任会长爱德-莱温表示,纽约是媒体之都,拥有许多杰出的媒体工作者,他说:“我们所要表彰不仅仅是象华特-克朗凯特那样世界著名的媒体工作者,还有那些默默无闻的、使传媒成为我们国家中一个如此重要的行业的幕后工作 人员。”

名列光荣榜的教育广播公司总裁兼执行长威廉-贝克在电视传播界有近四十五年的经验,在纽约十三台公共电视工作也有十七年了。公共电视在美国公众中享有极高的信誉。他说他和同事们对电视界中这项独特的工作感到很自豪:“公共电视在美国的各个社区中有着很特殊的角色。我们的目的和努力是最大限度地利用电视这一个及其有力的工具,来教育、丰富人们的生活、文化和艺术。”贝克表示公共电视的观众也包括了越来越多的华人。

纽约州传媒者协会是非营利组织,以促进和保护纽约州传媒行业的利益和权利为宗旨,目前拥有一百多个会员。

据纽约州传媒者协会会长乔瑟夫-瑞利透露,在董事会寻找光荣榜的具体地点的同时,将先在该协会的网站上设立光荣榜。以后每年将选出五名获得者。

新唐人记者哲敏、张芬在纽约的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