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者受邀参加美利坚大学"和平非暴力运动"系列活动

【新唐人】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美利坚大学是一所以国际化和全球化闻名的大学。这里的学生普遍对法律、政治和国际关系感兴趣。最近,该校邀请有关学者介绍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和平非暴力反迫害运动。请看来自华盛顿DC的报导。

3月下旬,华盛顿DC美利坚大学的多个学生团体,人权组织,联合举办了系列研讨会及文化,文艺活动,探讨世界各地和平非暴力抵抗运动对社会的影响。

现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进修,并担任亚洲研究委员会主席的张而平先生,应邀在"信仰与文化层面的抵抗运动"研讨会上发言。

张而平先生介绍说,法轮功修炼者们是一群非常单纯的追求真善忍信仰的人们。从1999年7:20后,面对中国大陆残酷的镇压和迫害,他们始终遵循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坚持不解的采用一系列和平非暴力的行动反对迫害。打破了中国人历史上面对强权镇压,不是暴力抗争,就是妥协屈服的状态。

这次活动期间,还放映了在世界各国的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二十多个大奖,反映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的影片《沙尘暴》。影片的作者、导演兼制片人、加拿大著名影星麦克.麦洪恩特地从加拿大赶来向观众介绍影片并回答提问。

麦洪恩:“广告上用大红字写着‘中国禁演’,这其实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麦洪恩先生说, 中国大使馆一直在阻挠影片的放映,但却在无形中起到了推广的作用。

观众﹕“我觉得影片表现的手法很好,关于酷刑,修炼人等等都刻划得很好!”

新唐人记者雪丽华盛顿DC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