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阵线在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前抗议示威

【新唐人】6月4日中国民主阵线丹麦分部部分成员来到中国驻丹麦大使馆前抗议示威,纪念15年前在中国被无辜屠杀的殉难者,民主阵线负责人刘刚先生说:“国内的人迫于形势迫于生计,他们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或不能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们在海外的人能够表达自己的观点。”

问及他们有什么要求时刘刚先生说:“为六四正名,放弃和结束一党专制,实际上我们认为中共政权的所谓以维护统治维护稳定为名,他实际上是维护一小撮人的统治,他们劫窃了国家统制的这个资源为及少数人在服务。”

面对当年六四时的图片,张国亭先生说:“中国共产党的军队他们向谁开火?向自己的学生,向手无寸铁的学生,他们都倒下了,他们都死了,那是无法统计的。15年以后的今天,他们还不承认错误,而且还在继续镇压迫害。”

张先生又提到,现在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他们迫害法轮功的学员,他们有什么罪?他们只不过寻找一个地方,他们想练自己的身体,他们为了寻求一个和平的地方来练功,来强身来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但是共产党不允许,一批又一批把他们投到监狱,用各种手段去迫害他们,法轮功,学生,进步青年,民主人士。

但是我们相信他们这样的独裁统制,恐怖,是维持不了多久的。因为它是违背人性的,违背人道的。”张先生还告诉记者,江泽民出卖国土一事:“他把中国那么大的一片土地几次秘密的出卖给俄国政府。真正爱国的是谁啊?我们不允许江和他的政府出卖中国的国土,我们的国土,中国人民的国土。”

新唐人记者丹妮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