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陣線在中國駐丹麥大使館前抗議示威

【新唐人】6月4日中國民主陣線丹麥分部部分成員來到中國駐丹麥大使館前抗議示威,紀念15年前在中國被無辜屠殺的殉難者,民主陣線負責人劉剛先生說:“國內的人迫于形勢迫于生計,他們不敢表達自己的觀點或不能表達自己的觀點,我們在海外的人能夠表達自己的觀點。”

問及他們有什么要求時劉剛先生說:“為六四正名,放棄和結束一党專制,實際上我們認為中共政權的所謂以維護統治維護穩定為名,他實際上是維護一小撮人的統治,他們劫竊了國家統制的這個資源為及少數人在服務。”

面對當年六四時的圖片,張國亭先生說:“中國共產党的軍隊他們向誰開火?向自己的學生,向手無寸鐵的學生,他們都倒下了,他們都死了,那是無法統計的。15年以后的今天,他們還不承認錯誤,而且還在繼續鎮壓迫害。”

張先生又提到,現在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迫害法輪功的學員,他們有什么罪?他們只不過尋找一個地方,他們想練自己的身體,他們為了尋求一個和平的地方來練功,來強身來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但是共產党不允許,一批又一批把他們投到監獄,用各种手段去迫害他們,法輪功,學生,進步青年,民主人士。

但是我們相信他們這樣的獨裁統制,恐怖,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因為它是違背人性的,違背人道的。”張先生還告訴記者,江澤民出賣國土一事:“他把中國那么大的一片土地几次秘密的出賣給俄國政府。真正愛國的是誰啊?我們不允許江和他的政府出賣中國的國土,我們的國土,中國人民的國土。”

新唐人記者丹妮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