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台湾得到蓬勃发展

【新唐人】自1999年7月中国江泽民集团开始在中国大陆全面镇压法轮功以后,在隔岸的台湾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景象。台湾修炼法轮功的人数持续上升,据保守估计,目前全台有将近一千余个炼功点,学员人数已超过三十万人,分布在台湾各个阶层、各个角落。

从北到南,从早到晚,在台湾处处可看到这样的景象,从1995年,台北阳明山的第一个炼功点开始,短短不到十年,增至约一千个炼功点。从教授到学生、从博士到文盲、从老人到小孩,修练法轮功可说成了全民运动,不仅从教育扎根,每年举办多次法轮功教师研习营,就连监狱也教起了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国镇府镇压法轮功消息传至台湾,法轮功反倒成了台湾的明星功派。

张清溪说: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后 引起国际的瞩目和很多人的注意 在台湾原本法轮功的九天班一共只有十几人 我记得在台湾一九九九年七月时 增加了一百多人, 人都挤不下了。

目前,台湾约有三十多万人修练法轮功,每年大型活动,从总统、副总统到各级县市长,受到各阶层的大力支持。

台北市长马英九说道:信仰自由是值得用生命去捍卫的 这是自由社会的普世价值。

在台湾,真善忍不只是法轮功学员的专利,这里是一所民间的幼儿所,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以学法炼功为特色,忠孝节义故事为课程,以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小朋友和家长不是法轮功学员。

家长 林欣美表示: 孩子到这里后 变得体贴懂事, 稳定沈稳。

老师 周怡怡说: 我们这里的老师都是法轮功学员, 重视真善忍, 现在常常倡导全人教育,反而我们觉得教育 道德教育更重要 。

为了庆祝二零零四年法轮大法日,台湾台北高雄两地分别举行了园游会和游行。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 明居正:相信有越来越多人来修练真善忍的法轮功 相信这个社会会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