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在台灣得到蓬勃發展

【新唐人】自1999年7月中國江澤民集團開始在中國大陸全面鎮壓法輪功以后,在隔岸的台灣卻出現了截然不同的景象。台灣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持續上升,据保守估計,目前全台有將近一千余個煉功點,學員人數已超過三十万人,分布在台灣各個階層、各個角落。

從北到南,從早到晚,在台灣處處可看到這樣的景象,從1995年,台北陽明山的第一個煉功點開始,短短不到十年,增至約一千個煉功點。從教授到學生、從博士到文盲、從老人到小孩,修練法輪功可說成了全民運動,不僅從教育扎根,每年舉辦多次法輪功教師研習營,就連監獄也教起了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國鎮府鎮壓法輪功消息傳至台灣,法輪功反倒成了台灣的明星功派。

張清溪說: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后 引起國際的矚目和很多人的注意 在台灣原本法輪功的九天班一共只有十几人 我記得在台灣一九九九年七月時 增加了一百多人, 人都擠不下了。

目前,台灣約有三十多万人修練法輪功,每年大型活動,從總統、副總統到各級縣市長,受到各階層的大力支持。

台北市長馬英九說道:信仰自由是值得用生命去捍衛的 這是自由社會的普世价值。

在台灣,真善忍不只是法輪功學員的專利,這里是一所民間的幼儿所,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以學法煉功為特色,忠孝節義故事為課程,以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的小朋友和家長不是法輪功學員。

家長 林欣美表示: 孩子到這里后 變得體貼懂事, 穩定沈穩。

老師 周怡怡說: 我們這里的老師都是法輪功學員, 重視真善忍, 現在常常倡導全人教育,反而我們覺得教育 道德教育更重要 。

為了慶祝二零零四年法輪大法日,台灣台北高雄兩地分別舉行了園游會和游行。

台灣大學政治系教授 明居正:相信有越來越多人來修練真善忍的法輪功 相信這個社會會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