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大的生活方式展

【新唐人】自3月12日起持续3天在多伦多举办生活方式展。这是有史以来加拿大举行这一类展览中最大的一次。100多个商家参展,主办者预计能吸引超过5万名参观者。

自3月12日起持续3天的生活方式展在多伦多举办。这是有史以来加拿大举行这一类展览中最大的一次。100多个商家参展,主办者预计能吸引超过5万名参观者。

生活方式展旨在帮助妇女们提高生活素质,使她们可以健康、均衡、快乐地生活。展览划定了4个与妇女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健康、美容、健身和营养。与此同时举办的各种讲座、活动、现场示范和有奖竞赛等,让参观者从视觉、听觉、嗅觉和触觉了解到健康生活的方方面面。

在一售卖瑜珈练习录影带的摊位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们接受象瑜珈这样的活动方式用以健身,并发现它的健身效果胜于跑步等体育锻炼。

现场的人潮仿佛在透露这样的资讯:人们非常向往并找寻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晓葵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