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妇女雇佣杀手谋害她的德国丈夫

【新唐人】三月五日星期五,一名巴西妇女公开承认最近为了得到10万欧元的保险费,她雇佣杀手杀害了她的德国丈夫。

46岁的约克姆。摩斯乐Joachim Gunter Mosler三月二日在巴西利亚市郊的大街上,被约色里托。费利拉(Joselito Ferreira)及另一名男子攻击。摩斯乐被刺了九刀,最后死在了大街上。

在紧接着的调查中,一名曾听到过这起谋杀的未知名男子,报告警方数月前他在互联网上遇到一位妇女想雇人在巴西谋杀她的德国丈夫。警方追踪到摩斯乐23岁的巴西妻子帕特西亚。维拉(Patricia Vieira)。

她周五承认了付给29岁的约色里托。费利拉一千美元杀害她的丈夫,以获取10万欧元的保险赔偿金。她说她从十一月份开始着手这项计划,并在互联网上搜寻杀手。

通过互联网她并未找到杀手,但是后来找到了费利拉。警方在周五也逮捕了这名男子。

摩斯乐与维拉结婚八个月,他们住在巴西以便摩斯乐能见到她的家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