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婦女雇佣殺手謀害她的德國丈夫

【新唐人】三月五日星期五,一名巴西婦女公開承認最近為了得到10万歐元的保險費,她雇佣殺手殺害了她的德國丈夫。

46歲的約克姆。摩斯樂Joachim Gunter Mosler三月二日在巴西利亞市郊的大街上,被約色里托。費利拉(Joselito Ferreira)及另一名男子攻擊。摩斯樂被刺了九刀,最后死在了大街上。

在緊接著的調查中,一名曾听到過這起謀殺的未知名男子,報告警方數月前他在互聯网上遇到一位婦女想雇人在巴西謀殺她的德國丈夫。警方追蹤到摩斯樂23歲的巴西妻子帕特西亞。維拉(Patricia Vieira)。

她周五承認了付給29歲的約色里托。費利拉一千美元殺害她的丈夫,以獲取10万歐元的保險賠償金。她說她從十一月份開始著手這項計划,并在互聯网上搜尋殺手。

通過互聯网她并未找到殺手,但是后來找到了費利拉。警方在周五也逮捕了這名男子。

摩斯樂与維拉結婚八個月,他們住在巴西以便摩斯樂能見到她的家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