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2004 第一届技艺杯美容美发大赛跃动登场

【新唐人】台湾2004 第一届技艺杯美容美发大赛,今年选在高雄市立高商举行,比赛项目包括发型吹整、编梳、创意梦幻美容、彩妆及指甲彩绘、新娘妆整体造型等等多样化的专业设计技艺。主办单位并且在参赛选手的激烈竞争当中,安排了一场令观众眼睛为之一亮的“立体彩绘造型”表演,运用不同以往的设计风格,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陈家蓁主任委员:“我的宗旨是扶植弱势团体,让这些弱势的小朋友们,她们有一个舞台的发挥空间,长期以来的观察,我是觉得真的是有必要来开创一个舞台,让这些小孩子有发挥的机会。”

一向气候温暖的南台湾高雄市,今天上午仍有寒流来袭的寒意,但在美容美发的比赛会场,参赛的彩妆师和美发造型师,却以她们出神入化的高超技术,妆扮出不同亮丽风格、光采耀眼的美女造型,令人感觉多彩的春天即将到来。

第一名树德家商郭欣宜、廖丽嫥:“我们代表树德家商一些学生出来比赛,然后从头到脚都是用手工制作,为了得这个奖,是一件蛮感谢学校的,因为学校教我们蛮多的,高雄市的树德家商,我们要感谢主任还有我们的老师,张乔芝老师,还有陈慧嘉老师,她们都对我们非常的支持。”

这是新唐人记者梁家湡、林鸿似在台湾高雄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