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2004 第一屆技藝杯美容美發大賽躍動登場

【新唐人】台灣2004 第一屆技藝杯美容美發大賽,今年選在高雄市立高商舉行,比賽項目包括發型吹整、編梳、創意夢幻美容、彩妝及指甲彩繪、新娘妝整體造型等等多樣化的專業設計技藝。主辦單位并且在參賽選手的激烈競爭當中,安排了一場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的“立體彩繪造型”表演,運用不同以往的設計風格,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陳家蓁主任委員:“我的宗旨是扶植弱勢團體,讓這些弱勢的小朋友們,她們有一個舞台的發揮空間,長期以來的觀察,我是覺得真的是有必要來開創一個舞台,讓這些小孩子有發揮的机會。”

一向气候溫暖的南台灣高雄市,今天上午仍有寒流來襲的寒意,但在美容美發的比賽會場,參賽的彩妝師和美發造型師,卻以她們出神入化的高超技術,妝扮出不同亮麗風格、光采耀眼的美女造型,令人感覺多彩的春天即將到來。

第一名樹德家商郭欣宜、廖麗嫥:“我們代表樹德家商一些學生出來比賽,然后從頭到腳都是用手工制作,為了得這個獎,是一件蠻感謝學校的,因為學校教我們蠻多的,高雄市的樹德家商,我們要感謝主任還有我們的老師,張喬芝老師,還有陳慧嘉老師,她們都對我們非常的支持。”

這是新唐人記者梁家湡、林鴻似在台灣高雄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