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艺之窗第8集

【新唐人】《迹象》

概要:《迹象》是最新的一部震动电影院的神奇惊险电影。它描述一些神秘的不明环线现象,可能与外星人有关。此片由奈特沙玛兰导演,他曾执导过《第六感》。电影明星梅尔吉布森饰演一农场主,他发现了不明环线。

梅尔吉布森: “简而言之,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人失去了信仰又重新恢复了信仰。当然里面内容比这一点要多的多,这就是导演表现一个简单故事的巧妙手法了,他先带你兜一个大圈子,然后再告诉你一些很真切的事儿。” 梅尔吉布森:“我相信有超自然的事儿,是这样的。我不知道是否是外星小绿人,但是生活中有太多的无法解释的现象抵销了这种可能性。“

奈特沙玛兰:“另一个梦成真。我正把它们从我的有关梦的清单中拿出去。我打电话让他演这个角色,他看过剧本后,就答应了。这就是一个有关梦的故事。与具有天赋级的人在一起工作会感到诚惶诚恐,而且还是具世界级天赋的人,真够刺激的。“ 奈特沙玛兰: “我的电影都是有关神秘和灵魂的。但是,我对成长的论点是我在费城的郊外成长的。所以,应该是受印度影响的美国郊区的论点。这是一个有趣的混合。不完全来自于印度,应该说这影响来自美国的声音。“ 杰因斐尼克斯:“我想你需要一种不断解脱紧张的气氛,当你在一个冒着浓烟的场景里一直呆上十个钟头,真的很累。所以和梅尔一起工作肯定能有助于缓解这种紧张,他很诙谐幽默。“

导演奈特沙玛兰继他的第一部惊恐影片《第六感》之后,又新近推出诡异惊恐新片《迹象》。影片中的农场主格瑞姆海斯,好莱坞全息明星梅尔吉布森饰演,他的种植田附近出现了一系列不明环形,随着他的调查,找出隐藏的秘密。吉布森承认《迹象》比一般的科幻片要过分些,影片令人毛骨悚然、情节迂回曲折。他说: “ 简而言之,这个故事讲了一个人失去了信仰又重新恢复信仰。当然里面内容比这一点更多,这就是导演表现一个简单故事的巧妙手法了,他先带你兜一个大圈子,然后再告诉你一些很真切的事儿。”许多影评家把奈特沙玛兰比喻为下一个埃费尔德毕奇考克,他在费城的郊外长大。他说他影片的神秘主题受到美国郊区和印度文化的影响。“这是一个有趣的混合。不完全来自于印度,应该说这影响来自美国的声音。” 《迹象》片里的另一主角杰因斐尼克斯曾在《角斗士》里饰演一位狠毒的国王。他强调拍这种紧张的戏要有些逗乐儿调剂一下。“当你在一个冒着浓烟的场

景里一直呆上十个钟头,真的很累。所以和梅尔一起工作肯定能有助于缓解这种紧张,他很诙谐幽默。“目前这种紧张气氛还再不断地为观众营造着,他们等待着影片《迹象》的发行。影片预计将在8月在北美各影院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