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8集

【新唐人】《跡象》

概要:《跡象》是最新的一部震動電影院的神奇惊險電影。它描述一些神秘的不明環線現象,可能与外星人有關。此片由奈特沙瑪蘭導演,他曾執導過《第六感》。電影明星梅爾吉布森飾演一農場主,他發現了不明環線。

梅爾吉布森: “簡而言之,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人失去了信仰又重新恢复了信仰。當然里面內容比這一點要多的多,這就是導演表現一個簡單故事的巧妙手法了,他先帶你兜一個大圈子,然后再告訴你一些很真切的事儿。” 梅爾吉布森:“我相信有超自然的事儿,是這樣的。我不知道是否是外星小綠人,但是生活中有太多的無法解釋的現象抵銷了這种可能性。“

奈特沙瑪蘭:“另一個夢成真。我正把它們從我的有關夢的清單中拿出去。我打電話讓他演這個角色,他看過劇本后,就答應了。這就是一個有關夢的故事。与具有天賦級的人在一起工作會感到誠惶誠恐,而且還是具世界級天賦的人,真夠刺激的。“ 奈特沙瑪蘭: “我的電影都是有關神秘和靈魂的。但是,我對成長的論點是我在費城的郊外成長的。所以,應該是受印度影響的美國郊區的論點。這是一個有趣的混合。不完全來自于印度,應該說這影響來自美國的聲音。“ 杰因斐尼克斯:“我想你需要一种不斷解脫緊張的气氛,當你在一個冒著濃煙的場景里一直呆上十個鐘頭,真的很累。所以和梅爾一起工作肯定能有助于緩解這种緊張,他很詼諧幽默。“

導演奈特沙瑪蘭繼他的第一部惊恐影片《第六感》之后,又新近推出詭异惊恐新片《跡象》。影片中的農場主格瑞姆海斯,好萊塢全息明星梅爾吉布森飾演,他的种植田附近出現了一系列不明環形,隨著他的調查,找出隱藏的秘密。吉布森承認《跡象》比一般的科幻片要過分些,影片令人毛骨悚然、情節迂回曲折。他說: “ 簡而言之,這個故事講了一個人失去了信仰又重新恢复信仰。當然里面內容比這一點更多,這就是導演表現一個簡單故事的巧妙手法了,他先帶你兜一個大圈子,然后再告訴你一些很真切的事儿。”許多影評家把奈特沙瑪蘭比喻為下一個埃費爾德畢奇考克,他在費城的郊外長大。他說他影片的神秘主題受到美國郊區和印度文化的影響。“這是一個有趣的混合。不完全來自于印度,應該說這影響來自美國的聲音。” 《跡象》片里的另一主角杰因斐尼克斯曾在《角斗士》里飾演一位狠毒的國王。他強調拍這种緊張的戲要有些逗樂儿調劑一下。“當你在一個冒著濃煙的場

景里一直呆上十個鐘頭,真的很累。所以和梅爾一起工作肯定能有助于緩解這种緊張,他很詼諧幽默。“目前這种緊張气氛還再不斷地為觀眾營造著,他們等待著影片《跡象》的發行。影片預計將在8月在北美各影院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