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22週年 港法輪功中聯辦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1999年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和平上訪,震驚中外。週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前抗議,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辦迫害元兇。多位政要表示支持法輪功

每年的四二五,海外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首在一起,紀念這一特殊的日子。適逢四二五22周年,香港法輪功學員再次來到中聯辦前,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港府以限聚令打壓本地示威遊行,加上港版國安法通過,大批泛民主派人士先後被捕,香港「示威之都」變色。香港法輪功學員已連續第二年無法舉行反迫害的大型集會遊行。

按照政府4人限聚令,四名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前抗議,他們展示「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並宣讀聲明,現場有逾十名警察及便衣,以及中聯辦保安等在現場監視。

香港法輪佛學會代表劉惠卿:「22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在嚴酷迫害中倒下,反而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

香港法輪功學員黃先生:「(425當天)法輪功學員的祥和很快地消融了武警們的對峙情緒。有一位女警察很感動地說:『看看,什麼是德?這就是德!』」

面對中共在香港實施白色恐怖統治,法輪功的堅忍感動香港民眾。多位政要表示支持法輪功。

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我支持法輪功425萬人上訪22周年,我希望法輪功或者其他人,繼續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爭取他們的自由和信念。」

香港支聯會秘書蔡耀昌:「法輪功的事件,是中國當代的一個大事。而他們的信念是很強調「真善忍」的。我們也都希望法輪功的朋友,他們這麼多年以來的堅持,可以得到實現。」

新唐人記者梁珍、霄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