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四二五 華府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外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26日訊】週六(4月24日)﹐美國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集會﹐紀念「四二五」22週年﹐同時呼籲停止迫害﹐並聲援三億七千六百萬退黨勇士。

華府法輪功學員葛敏﹕「我們大家聚集在這裡﹐紀念這個非凡的日子。」

週六傍晚﹐華府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美大使館外﹐紀念1999年「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

當年事件的直接起因是天津教育學院一份雜誌﹐發表了科痞何祚庥的文章﹐誣蔑法輪功。上千學員自發向出版社澄清事實。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樊明華﹕「我大姐學法輪功病好了﹐我二姐學法輪功病也好了﹐那何祚庥說法輪功怎麼不好﹐我就感覺這個法輪功太好了﹐太神奇了﹐所以我就感覺到他說的不對﹐他說的都是錯的。」

沒想到﹐天津市卻動用警察暴力抓捕驅散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為解決事件﹐爭取合法修煉環境﹐學員們只好自發前往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閻志君﹕「這件事情﹐的的確確每個法輪功學員就抱著一顆心﹐就是要跟政府說清楚﹐法輪功強身健體﹐真是使人們道德回昇。」

上訪過程中﹐學員們和平理性的表現﹐令世人讚佩﹐事件很快和平落幕。但後來﹐中共黨魁江澤民卻將其誣蔑為「圍攻中南海」﹐當做鎮壓法輪功的借口。

原天津法輪功學員閻志君﹕「中共這種迫害﹐真是害了太多人﹐不光是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且是對眾生的迫害。」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停止迫害﹐並希望更多華人認清中共邪惡﹐加入三億七千六百萬的退黨勇士行列。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