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撫州多車相撞 現場慘烈畫面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4月14日上午10時54分,江西撫州發生多車相撞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

根據現場的視頻顯示,有三輛車正在停著等紅燈,突然對面的一輛灰色車闖紅燈,直接高速衝向這三輛車,肇事車輛因為撞擊直接從後兩輛車上飛過去,造成連環相撞,多輛車翻覆、四輪朝上、嚴重損毀,有傷者流血躺在車底下,畫面相當慘烈。

視頻曝光後,引發網民熱議:「太慘烈了······」「簡直比拍電影還猛烈。」「等紅燈的那三輛車真的是飛來橫禍。」「這車速得有150吧,這衝擊力撞翻三輛車。」「第一輛被撞的司機有多絕望,眼睜睜的看著衝過來。」「仔細看第二輛最嚴重。」

有人說,「下雨天開那麼快幹嘛?」「這是故意殺人嗎?」「這是剎不住車還是故意報復社會啊?」「就算是闖紅燈怎麼會正向撞上,車道也不一樣,逆行了嗎?」

當日,撫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通報稱,4月14日10時54分,撫州市臨川區金巢大道與青雲峰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四車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51歲的肇事司機黃某某(男)已被控制。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