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速路連環車禍 約40車相撞 多人傷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山西省忻州市一高速公路,數十輛車先後相撞,事故至少造成1死6傷。

根據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幾十輛車在路中央亂七八糟地停放著,有的車輛側翻,有的被撞得面目全非,還有車輛安全氣囊上有血跡。有多人在公路上撥打電話。

陸媒報導,12月10日,二廣高速山西忻州原平崞陽段發生多車相撞事故。在事發路段發生29起交通追尾相撞事故,現場約40輛車先後發生相撞,造成一人死亡,6人受傷。此外,還有一輛裝載柴油罐車有輕微洩漏。

司機齊先生對陸媒說,10日下午5點左右,他的朋友準備開車經二廣高速前往大同,車輛行駛至崞陽出口附近時,因為前方發生多車碰撞的交通事故,道路完全被堵住。朋友被困在高速上,進退不得,只好向他電話求助。

當晚8點左右,齊先生駕車走小路趕到事發地點附近時看到,擁堵的路段有1公里長,許多車輛發生碰撞。朋友翻越護欄後搭乘他的車離開了現場。

大陸網民表示,「大雪高速要封掉,這樣的路面怎麼高速行駛?發生事故是必然。」「大雪天竟然不封道。」「為什麼不封路,高速公路全責。」

「昨晚(10日)我就在現場,山西高速路邊都沒有準備鹽,山東和河南高速路段雨雪天路邊都有準備鹽的。」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