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 河南連環車禍 200多輛車追撞堆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8日訊】12月28日早上,河南鄭州鄭新黃河大橋發生多車相撞,涉及車輛有200多輛,目前已造成一人死亡

鄭州交警通報稱,28日早上7點40分許,鄭州鄭新黃河大橋突發團霧,導致鄭新黃河大橋新鄉到鄭州方向,發生多起多車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網傳的圖片和視頻顯示,現場大霧籠罩,大橋上很多車輛相撞,「擠」在一起,有的車甚至堆疊在其它車上,不少車輛被撞得面目全非,車頭嚴重毀損,現場一片狼藉。

有民眾在視頻上說,一百多輛車,前面看不到頭,(有的)都撞爛了、撞報廢了。

據河南交通廣播報導,初步統計涉及200多輛車,傷者已送往醫院進行救治。師先生表示,他到大橋中段時事故已發生,有車輛安全氣囊彈出。

據報導,相撞車輛多為小型車輛,截至28日9時30分,有11名被困人員被消防救出。

正在鄭新黃河大橋上的目擊者張先生對大陸天目新聞表示,事故發生時他正在對向車道行駛。「我大概不到8點上橋,沒走多遠,約行駛至黃河大橋中間,就看到對向車道很多車撞一起了。」張先生表示,駕車駛離的途中,後面的車輛還在不停撞擊。

「當時霧太大了,能見度特別低,司機應該是剎車不及時,直接都撞上了。」張先生表示,這幾天早上,鄭州的霧都特別的大,到了中午霧就會消散。

12月28日早上,河南鄭州市鄭新黃河大橋發生多車相撞。(網絡圖片)
12月28日早上,河南鄭州市鄭新黃河大橋發生多車相撞。(網絡圖片)

大陸網民表示,「這叫鄭新黃河大橋,準確的說已經出鄭州了,馬上進入新鄉。」「現場看起來真的觸目驚心。」「這個真的是太危險了。」「我的天吶,這個真的很可怕。」「團霧最可怕了,真是伸手不見五指,不要說開車了,步行都費勁。」「鄭州為什麼如此多災多難,希望一切平安。」

12月28日早上,河南鄭州市鄭新黃河大橋發生多車相撞。(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洪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