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0日維權動態 廣東惠州樓盤爛尾 業主拉橫幅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東惠州樓盤爛尾 業主拉橫幅抗議

廣東惠州樓盤金科頤景園爛尾,交房無期,業主多方維權無果,4月10日,集體上街拉橫幅、喊口號,要求開發商還錢。當局派出大批警察鎮壓,有業主被帶走。

外賣平台餓了麼工資過低 騎手集體罷工

上海外賣平台「餓了麼」因工資過低,引發不滿。4月10日,騎手集體罷工,大批騎手聚集在街頭,無聲抗議。

湖南安鄉業主縣政府維權 討要血汗錢

湖南安鄉縣一群爛尾樓業主,4月10日,到縣政府門口討還血汗錢,他們一字排開堵住縣政府大門,手裏舉著紙牌,高喊口號抗議。

廣西政府強占土地 村民拉橫幅維權

廣西百色市田陽區那坡鎮政府,強占村民土地,引發不滿。4月9日,村民們分別在當地政府大門口和被占土地上,拉橫幅抗議,要求政府還他們耕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