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深圳華強北轎車連撞行人 一人被壓車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1日訊】深圳市華強北大街傳出駕車連撞行人慘劇,現場有人稱「撞死幾個人」。

北京時間4月10日晚間,網上傳出大量視頻顯示,深圳華強北大街發生轎車衝撞行人事件。

其中一段視頻顯示,疑似一名騎手躺在路口斑馬線上,一動不動,旁邊倒著一輛電動單車。不遠處還有單車倒在路邊。肇事車輛衝上人行道,甚至衝到一棟建築的門柱間。

另一段視頻拍攝了肇事司機被押上警車的畫面。拍攝的男子稱,「這裡撞死幾個人,(司機)喝了酒酒駕。」他還說,肇事車從紅綠燈路口衝過來,一直衝到路邊建築內。

後續視頻顯示,一大群民衆正在努力擡起肇事車輛,試圖將壓在車下的一名行人救出來。

還有一段視頻記錄了司機剛剛被公安從肇事車中拉出來的畫面。當時有旁觀者喊「該判刑判刑」。視頻中,司機行走無礙,還抓著自己的包,看上去不像醉酒的模樣。

也有一段視頻顯示,躺在斑馬線上的騎手已經坐起來。民衆仍在擡車,營救被壓的行人。

很多網民懷疑司機可能是故意衝撞行人:「借酒澆愁?」「喝了酒就撞無辜的人?」

目前暫不清楚司機撞人原因以及具體傷亡情況。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福田大隊第二天才發出通報稱,4月10日22時30分許,一輛小型汽車行駛至福田區深南中路與燕南路交匯處時發生「交通事故」,造成「兩人受傷」,其中1人「已及時送醫救治」,1人「無大礙自行離開事故現場」。肇事司機金某(男,52歲)被當場控制,經現場初步檢測「涉嫌酒駕」。

不過,許多網民懷疑這份通報的真實性。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