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交車撞人致3死7傷 有人倒地喊救命(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4月8日,江西南昌一輛公車突然失控衝向路邊人群,至少造成3人死亡、7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一輛公交車右側撞上疊山路農貿市場附近的一棵樹,公交車前面擋風玻璃破裂,有乘客爬窗下車。目擊者在視頻中表示,公交車一路撞行人、撞電動車,還好司機沒往前面一直開,往電線桿那兒撞過去。

現場目擊者向陸媒透露,事發地點距離當地一公交站只有二十多米的距離,車輛似乎是剛從公交站出來,「有乘客從車上蹦下來,車底下躺著一個人,對面馬路上壓了一個人,還有兩個躺在地上叫喊救命······」

8日,南昌市官方通報稱,8日11時42分,南昌市東湖區疊山路勝利路口至子固路口段,公交車贛AM0902由東向西先後與多名行人發生碰撞,造成3人當場死亡、7人受傷送醫。

通報還稱,51歲的男駕駛員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李某駕駛車輛行至疊山路勝利路口時突發心臟不適失去意識。

大陸網民表示,「市區平時人最多的地方。」「好嚇人,就在我家附近,經常路過那邊······」「天吶,撞得好慘。」「現場一片血肉模糊。」「飛來橫禍。」「哎,一場悲劇。」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