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金價逼近720元/上海超市扶梯「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天文奇觀:日全食將穿越北美

中國金價逼近720元 囤金大戶忙把黃金變現
中共央行連續17個月增持黃金,中國金價已逼近720元/克,中國的囤金大戶開始脫手黃金變現,引起關注。

上海超市扶梯「吃人」 女子半身捲入恐截肢(視頻)
日前,上海一家超市出現電動扶梯「吃人」的驚悚事件。一名女子踏上扶梯一塊空缺處,下半身被捲進扶梯中,當場發出慘叫,直呼救命。據女子丈夫透露,妻子下半身皮肉分離,有截肢的風險。

邯鄲初中生殺人案核准追訴 嚴懲呼聲不減
邯鄲初中生殺人埋屍案再度引發輿論關注,中共最高檢察院對3名涉案學生核准追訴。但民間依然呼籲嚴懲,而且要求判處死刑的呼聲高漲。

恐懼有貳心官員?蔡奇稱要提防「高級黑」
中共黨魁習近平的親信、中辦主任蔡奇推動所謂全黨「黨紀學習」運動,並強調要防止「低級紅」及「高級黑」。有分析認為,習再洗脑官员,說明其恐懼「兩面人」「党内有贰心」的官員,這說明在中共極權體制到了頂點時,更加害怕垮台。

中國房市疲軟 北京樓盤促銷「買一送一」
清明節假期,北京一樓盤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活動,買一套77平方米的新房,可免費送一套山東煙台108平方米的海景房,引起熱議。

山東高校有人持刀闖辦公室 傳老師遭學生割喉
4月7日晚,山東交通學院長清校區內有人持刀闖進辦公室殺人,目前證實有一人死亡。網傳消息指,該校一名老師遭男學生割喉。

寧波民眾打境外電話遭警威脅 名下銀行卡全被凍結
近日,浙江寧波一位民眾上網投訴,其在家用國內手機聯繫境外銀行討論工作,竟然接到中共警方的威脅電話,隨後其名下所有銀行卡也被凍結。

陝西13歲失蹤少女屍體尋獲 曾被拍到詭異狂奔
大陸青少年頻頻失蹤,但往往等來的是噩耗。陝西一名13歲少女在幫同學取快遞後失蹤,12天後屍體尋獲,死因不明。詭異的是,監視器曾拍下她失蹤前「突然狂奔」的身影,疑似遇上不尋常的事,疑點重重。

清明假期 杭州火車站擁堵踩踏 旅客破門自救(視頻)
清明假期最後一天,杭州南站出站口發生旅客擁堵踩踏事件,民眾強行撞開玻璃門自救,疏散人潮。現場視頻在網絡瘋傳。

三家科技公司大佬同日被查 中國式腐敗惹關注
上星期天(4月7日),中國三家有名科技公司的大佬被查的消息相繼發出,凸顯出中國科技公司腐敗問題嚴重,引發關注。

揭陸中央音樂學院系主任養小三賣職位 消息遭封殺
近日,中國陸前中央音樂學院教授薛偉懸賞50萬,公開徵集該院管弦系現主任童衛東嫖娼、包養情婦及受賄、索賄的「黑料」,還在一檔電視節目直播現場大曝相關醜聞。隨後,有關貼文及視頻在大陸互聯網上遭到封殺。

【禁聞】中共警察搶劫法輪功學員大量錢財
「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這是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的殘酷迫害政策。迫害持續的24年中,中共公檢法搶劫法輪功學員錢財的犯罪行為屢見不鮮,而當局一直在縱容。

【禁聞】4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聞五人行】鄰居不是活人 ! 大陸墓地太貴 驚現「骨灰房」
【拍案驚奇】習幫普京重建軍工 耶倫講話不客氣
【時事金掃描】花蓮太魯閣危機 天王星大樓拆除
【方菲時間】台灣地震與紐約地震
【中國禁聞】4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7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