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汽車衝撞FBI亞特蘭大辦事處大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先看一則突發消息,週一(4月1日)中午剛過,一輛汽車衝撞美國亞特蘭大聯邦調查局。肇事司機試圖尾隨一名FBI的員工進入該辦事處,但被阻止。

目前,聯邦調查局正尋求對嫌犯提出州和聯邦的指控。

畫面顯示,肇事的橘紅色SUV車輛,正被拖走。

目前,該名嫌犯已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評估,並被迪卡爾布縣(DeKalb County)警方拘留,有炸彈相關技術人員到場,對肇事車輛進行了排查。

聯邦調查局特工Pete Ellis:「我們可以確認,今天中午剛過不久,有人衝進了亞特蘭大聯邦調查局的前門。他與聯邦調查局沒有關聯,我們的幾名特工在路過時將他逮捕。目前還不清楚他的動機,嫌犯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正在接受評估。」

沒有聯邦調查局人員在這起事件中受傷,事件仍在調查中,執法部門正在確定司機身分以及動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