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披薩店遭汽車衝撞 13歲少女當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5日訊】法國巴黎東郊一處披薩餐廳,遭一名男子開車衝撞,造成一名13歲少女喪生,12人輕重傷,其中一名是少女的弟弟傷勢嚴重。調查人員表示,這起案件已經排除和恐怖攻擊有關。

案件發生在巴黎東方55公里附近小鎮賽特索(Sept-Sorts)。這名女孩和家人坐在餐廳露天座位正在用餐,男子駕駛汽車衝入正好撞上這家人,男子後來還試圖倒車。

這名駕駛已被逮捕。他向警方表示,他昨天試圖輕生失敗,所以決定以這種方式再次嘗試。

內政部發言人布洪戴(Pierre-Henry Brandet)說,這名駕駛現年32歲,是名憂鬱症患者,在情報單位沒紀錄,也沒犯罪前科。

檢察官表示,駕駛故意鎖定用餐顧客,他排除這起事件和恐怖攻擊有關,將以謀殺案處理並展開調查。

檢察官德瓦荷傑(Eric de Valroger)在事件現場告訴記者:「這無疑是他自己決定這麼做…車內沒發現武器…。」

法國巴黎5天前才發生汽車撞擊反恐巡邏士兵的疑似恐襲事件後,再次發生汽車衝撞事故。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