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川粉攻擊拜登 中共網絡干預出新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2日訊】據美國媒體披露,近來有中共網軍冒充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在社交媒體上攻擊總統拜登,散布陰謀論,製造社會分化,引發外界警覺。

據美國媒體披露,有研究人員和美國官員近來在網絡上發現一群中共網軍控制的偽帳號,它們喊著「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等川普支持者的口號,在社交媒體上散播有損美國總統拜登的言論。

研究發現,其中有些偽帳號曾經用中文發表過支持中共的內容,近幾個月再度活躍,並試圖以美國人的身分用英文發表言論。

英國非營利研究組織戰略對話研究所(Institute for Strategic Dialogue)將這些偽帳號,與一個由中共政府操控已久的,被稱作「垃圾偽軍」(Spamouflage)的假帳號網絡系統聯繫在一起。

另一項研究發現,在臉書(Facebook)上有170個散播反美信息和攻擊拜登的假帳號。

分析認為,這波操作顯示中共對美國的干預手段或正在改變,企圖鎖定特定的候選人進行攻擊;同時令人懷疑,中共可能正在盤算,川普重返白宮或許比拜登連任對北京更有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傅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