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展巨型彩蛋 傳遞復活節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9日訊】西方的復活節即將到來,在歐洲克羅地亞的街頭展出了巨型「復活節彩蛋」,一起去看看。

復活節作為克羅地亞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人們有著製作復活節彩蛋的傳統。當地藝術家們花了幾天時間,繪製了這些巨型彩蛋

克羅地亞藝術家Zlatko Steficek:「在此期間,我和我的三位畫家朋友,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作品中。我們一共畫了120多個彩蛋。其中包括最大兩米高的作品,和幾個比較小的半米高作品。」

目前,巨型彩蛋正在科普里夫尼察市街頭展出,展覽進行了十多年,成為當地的復活節傳統活動。

Zlatko Steficek:「我們的創作過程因構圖而異;我們精心地將所有內容融合在一起,以確保畫面無縫過渡,最終製成一個包含四個主題的畫面。這樣一個作品,通常需要三到四天的時間完成。」

這些彩蛋還會被送到其他國家,展現傳統的復活節習俗,傳遞友誼、愛、和歡樂。

Zlatko Steficek:「這些復活節彩蛋色彩鮮艷、醒目,與純真的藝術有關,描繪了生活的各個方面,包括鄉村活動到狩獵、捕魚、冬季等場景。」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