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青壯年染疫猝死者增多 官方隱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6日訊】疫情肆虐中國,近日,多地民眾反映,身邊染疫或突發腦梗心梗猝死的親友增多,其中不少人是青壯年,但是官方不報導。

有四川網友上週在今日頭條發帖說:「太嚇人了,今天接孩子放學,一個家長說她們那個隊春節後死了十幾個人,都是五六十歲的,平時也沒什麼大病的,這一個隊只有幾十戶人家,這個比例確實有點嚇人。」目前該網友帳號已經搜尋不到,懷疑遭到封號。

26日,記者在今日頭條還查到不少人猝死,其中兩名是25歲的年輕人,突發心梗去世。還有住院的患者說:「同一病房的病友剛走了,這已經是我看到的第五個因為腦出血去世的患者。」

甘肅白銀市民賀先生:「走的人多了,官方也不報導,私下也沒辦法統計,12月份放開,這個殯葬業就火得不得了,今年反正也沒閒著嘛。心梗的、腦梗的(猝死),四十多、五十多的,平常沒有毛病,都是疫苗打的嘛,現在各大醫院就把這個資料銷毀。」

山西朔州市民邊先生表示,病毒一直變異,新冠疫苗沒有防疫效果,還出現許多後遺症,包括她的母親在內,很多人喪失勞動力,最近他的哥哥又再度染疫,現在兩人一直在看病。

山西朔州市民邊先生:「特別多有40歲、30歲就死了。(病毒)現在好像變異了,有的咳嗽發燒,高燒不退,我那個哥哥差點命都沒了,出不上氣了,現在在太原看著。沒打疫苗什麼事都沒有,一打完疫苗,哎唷,非常虛弱,不能多幹活,很虛,沒勁。」

多地民眾也表示,疫情期間,身邊突發腦梗、心梗猝死的親友增多。

黑龍江齊齊哈爾村民周先生:「東北這塊,腦梗、心梗啊偏多一些,一般還是年齡大的偏多一些,四五十歲的也有突然死亡的,知道那麼兩三例嘛,身體挺好的,然後突然間就死去了也有,農村出現這個就當作自然死亡了。」

新疆烏魯木齊市民何先生:「經常一波一波的那樣,流感來了以後,突然一下人就特別多在醫院裡頭,就輸液的人比較多,有個朋友五十多歲,去年12月份去世了,是因為心梗,平常他說心臟不舒服,沒有在意,是不是跟這疫苗有關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