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法拉利車禍 中國留學生身份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日前在美國加州駕駛法拉利跑車遭遇車禍死亡的中國留學生身份被網友查明,他叫段夫,是北京人大附中的畢業生,父母均來自湖北荊州,他們已經踏上了赴美奔喪的行程。

5月3日駕駛價值至少27萬美元的白色法拉利跑車被疑似酒駕的現代車撞死的中國男生身份目前已經查明:段夫,男,現年21歲,自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畢業後,到美國加州洛杉磯附近的巴沙迪那社區學院(PCC)讀書。他的朋友介紹,他「低調」、「內向」、「從不炫富」,之前駕駛的是一輛奔馳車。

據當地中文媒體引述曾經為段夫輔導過功課的PCC校友,段夫2013年初抵美留學,7月時通過學生QQ群聯繫到這位名叫Tony的校友,當時他駕駛一輛奔馳車。Tony說:「挺正常,就是(經濟)條件還不錯的一個學生。」

Tony通過給段夫補習功課,認為他性格內向,不活躍,很文靜,而且並不炫富。Tony介紹,段夫正在努力學習,希望能夠轉到一個好學校。

段夫的朋友也通過網絡也發消息,替段夫喊冤。

@靳坤儀吃得好玩兒的好:「他是無辜的,不知為何外界充斥著各種不實的謠言⋯⋯」

@霍思同:「車禍奪走了我們好朋友年輕的生命」,「請大家為逝者禱告,為幸存者祈福!」

微博@尋夢的羔羊自稱是段夫在人大附中讀書時的老師,他說段夫來自湖北荊州,在人大附中讀書時並不張揚。

有媒體報道,段夫當天駕駛的白色法拉利並不是他自己的坐騎,而是借朋友的。而他的朋友剛剛花了30萬美元買下了這輛豪車。

5月3日凌晨2時10分,21歲的段夫駕駛據說借來的白色法拉利458 Italia新車,在蒙特利爾公園市東Garvey街和北New街路口,被一輛銀色現代小汽車撞飛,當場死亡。他車上的另一名中國留學生送醫不治而亡。撞他的現代車司機,一名28歲的西語裔男子重傷,仍在醫院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