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富二代 超速獲刑17個月

【新唐人2014年3月11日訊】2012年在美國華盛頓州因超速造成1死3傷的中國富二代留學生徐義淳,3月7日在美國被判處入獄17個月。

西雅圖媒體報導,現年20歲的徐義淳,2012年11月10日抵達美國僅2個月,在南於普捷灣(South Puget Sound)社區大學上學,寄宿在華州首府奧林匹亞市的一戶居民家。

事發當天,他駕駛剛剛買來4天的奔馳車,以70英里的速度行駛在限速30英里的住宅區路段。他先撞飛了一個停車路牌,再在十字路口與駕車迎面而來的帕薩塔相撞,導致這名25歲的女子不治身亡,她車上的3名乘客受傷。

徐義淳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但他辯解說,當時他在查看GPS,忽略了路況。事發時,他沒有駕照,未購買汽車保險,口袋裡有542美元現金。

2月25日,徐義淳在金縣肯特市高等法院與檢方達成認罪協議,對一項駕駛殺人罪和三項怠忽致危罪供認不諱。起訴書說,徐義淳被捕後多次要求保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