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中共 川普曾授權中情局 發起網絡祕密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6日訊】有外媒披露,美國前總統川普曾授權美國中情局,通過中國社交媒體,揭露中共政府的黑幕。

近日,路透社援引了解內幕的前美國官員的話說,2019年美國前總統川普授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中國社交媒體上發起一項祕密行動,利用虛擬網絡身分傳播關於中共政府不願讓民眾看到的真實消息,同時將一些情報泄露給海外媒體。

消息人士稱,傳播的消息包括,指控中共高官在海外藏匿巨額贓款,以及中共「一帶一路」倡議下的腐敗黑幕等內容。

前美國官員表示,這些情報全部基於事實,傳播的目的是讓中共政府恐慌,迫使它們花大力氣追查散播信息的源頭,消耗其政治資源。

他同時指出,這也是美國對中共長期進行大規模祕密海外滲透活動的直接反擊。

除了針對中國國內,中情局的祕密行動也在東南亞、非洲和南太平洋地區等全球戰略要地的社交媒體實施,試圖以此削弱中共的影響力。

目前尚不清楚這項祕密行動所產生的影響,也不確定拜登政府是否還在運行這一行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