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波音787空中急降 新西兰争取拿到黑匣子 比特币突破7万2千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路透社周二报导,新西兰交通事故调查委员会当天表示,已经在试图取得发生骤降事故的智利南美航空公司波音787飞机的黑匣子。因为事故发生在国际空域,所以只有智利航空管理机构有权开启调查。

比特币在亚洲时间周一突破72000美元大关,推力来自于全球持有最多比特币的MicroStrategy公司刚刚以8.217亿美元购买了1.2万枚比特币。但有华尔街分析师认为比特币本身没有价值,未来价格较难预测。

欧盟隐私监管机构EDPS 周一指出,欧盟执委会使用微软的软件,违反了欧盟隐私管理规定。EDPS还认为,在与微软的合约中,使用微软365时,没有写明个人资料的获取和保存的要求。

周二亚洲电子盘,布兰特五月期油上涨0.3%,报每桶82.44美元,纽约期油上涨0.2%,报每桶78.1美元。分析师认为,市场在等待欧佩克,IEA和EIA三大能源机构的月报,使油价在狭窄区间内震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