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規模最大的狗展 各色名犬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2024年克魯夫茨犬展於上週日(3月10日)在英國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落下帷幕,今年有約24,000隻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純種狗登台亮相,一同角逐「最佳犬」(Best in Show)這一享有盛譽的獎項殊榮。

克魯夫茨犬展Crufts)始於1891年,每年3月都在英國舉辦,共為期4天(週四至週日),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狗狗比賽,主辦方為英國養犬協會(The Kennel Club)。今年共有來自全球44個國家、220個不同品種的大約24,000隻純種狗參加了這場犬只盛會。

該賽事共分7大組,分別是槍獵犬、獵犬、放牧犬、梗犬、玩賞犬、實用犬及工作犬。能在這個大賽上奪魁被公認為名犬馴狗師的至高榮耀。

在本屆比賽中,來自英國伯明翰澳洲牧羊犬「維京」(Viking,現年3歲)先是拿下個別犬種冠軍、牧羊犬組冠軍,最終贏得了「全場之冠」這一最高獎項。維京的主人梅拉妮‧雷蒙德(Melanie Raymond)激動地表示:「這是每個人的夢想。我們都想在克魯夫茨犬展中獲勝!」

總冠軍得主澳大利亞牧羊犬「維京」以及亞軍得主傑克羅素梗「禪」與它們的飼養員在大賽頒獎典禮上一起合影留念。( 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澳洲牧羊犬是一種原產地在美國的牧羊犬,同時也是一種出色的工作犬,具有強大的畜牧和護衛能力,是牧羊人的得力助手。該犬種體型中等,成年時體重介於14至29公斤之間,毛色則多變,包括黑三色、紅三色、藍三色等

2024年3月10日,主人梅拉妮‧雷蒙德和她的總冠軍得主澳大利亞牧羊犬「維京」在領獎台上開心合影。(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主人梅拉妮‧雷蒙德正在賽場上展示她的澳大利亞牧羊犬「維京」。 (Christopher Furlong/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來自日本的傑克羅素梗「禪」(Zen)正在參加比賽,並最終贏得大賽的第二名。(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一隻蘭伯格犬正在參加比賽。(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一名馴狗師和她的巴塞特格里芬旺代犬正在參加比賽。(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幾隻伊比贊獵犬準備上場接受評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一隻迷你長毛臘腸犬正在接受評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一位女士正準備帶著她的小巴塞特格里芬旺代犬上場接受評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一隻待評審的阿富汗獵犬正在接受主人的梳理。(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10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最後一天,評委們正在近距離評審一隻阿富汗獵犬。(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第三天,主人正在為英國古代牧羊犬做賽前準備。(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第三天,英國古代牧羊犬正在工作犬和放牧犬組的類別比賽中接受評判。(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2024年3月9日,在伯明翰國家展覽中心舉行的克魯夫茨犬展的第三天,喜樂蒂牧羊犬(也稱設德蘭牧羊犬)正在競逐工作犬和放牧犬組的比賽。 (Oli Scarff/AFP via 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